高爾夫》小老虎獲得自已合約 但老虎伍茲與Nike合約傳到2024年不保

老虎伍茲(右)有兒子查理接棒。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據外電報導,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兒子查理(Charlie)簽署了一份秘密代言協議,但也正暗示了老虎伍茲與耐吉的長期合作關係可能會在2024年結束。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這對父子最近參加了在麗茲卡爾頓(Ritz Carlton)酒店舉行的年度PNC錦標賽,在那裡他們已經成為熟悉的面孔。

兩人不僅因為比賽的表現而受到關注,還因為他們的著裝而受到關注。15 屆大滿貫冠軍伍茲穿著印有耐吉標誌的標誌性紅色Polo衫,自1996年以來他就一直與這個品牌有聯繫。

然而,有傳言稱伍茲與耐吉近30年的關係可能​​會在2024年結束。當查理不會追隨他父親的耐吉之路的消息傳出後,這樣的猜測更進一步加劇。

相反,查理在佛羅裡達州錦標賽期間穿著格雷森(Greyson)服裝公司的服裝,這是一個與賈斯汀·托馬斯(Justin Thomas)相關的品牌。這一合作關係得到了大使菲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的證實,他在社交媒體上歡迎查理加入格雷森服裝公司的「大家庭」。

在過去的活動中,人們經常看到查理穿著耐吉服裝和他父親的個人耐吉系列 TW。老虎本人在參加PNC錦標賽時仍然穿著耐吉運動服,但現在有傳言稱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這樣做。

伍茲與耐吉的贊助是體育界最受認可的贊助之一,並為該品牌帶來了約4億英鎊(約162億台幣)的收入。當在佛羅里達州的活動中被問及他與耐吉的未來時,伍茲只有簡單地說:「我仍然穿著他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