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補考過關! 澳洲球員安迪寇特重獲美巡賽資格

澳洲高爾夫球員安迪寇特(Harrison Endycott)。法新社

澳洲高爾夫球員安迪寇特(Harrison Endycott)本周在PGA TOUR Q-School presented by Korn Ferry(美巡賽資格考)獲勝,在165人中脫穎而出,以狀元之姿重新取得美巡賽的先發資格。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安迪寇特在最後一天資格考中,於Sawgrass Country Club(索桂斯鄉村俱樂)打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六十七桿,最終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的二百六十五桿,以四桿之差擊美國選手崔斯克洛(Trace Crowe),獲得冠軍。

安迪寇特原先在七月初的聯邦盃排名仍力守在安全名單內的一百二十名,但接著連吞五場淘汰,最後三場比賽又提前打包,一路跌出安全名單,所幸在資格考及時發威,以冠軍之姿獲選。不過令人惋惜的是,澳洲同胞約翰萊拉斯 (John Lyras) 僅以一桿之差落選資格考。

賽後安迪寇特表示:「我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我的美巡賽的菜鳥球季充滿磨練,不過從中學到不少東西,我期待著之後的賽季有一個新的開始。」

安迪寇特去年秋天正式展開美巡賽菜鳥生涯,在三十三次的出賽中賺了840,303美元(約2657萬台幣),雖然他在聯邦快遞盃排名一百三十九名,跌出安全名單,但憑著成功把握住美巡資格考,重新取得參加美巡賽的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