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南華12勝領跑預賽!攜手這4隊提前晉複賽 嘉大、東大闖進8強還有一線生機

南華大學12勝傲視群雄。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預賽進入尾聲,明(19)日將進行最後一戰,目前14戰結束後,南華大學以12勝2敗持續排在預賽第一,攜手國立體大、文化大學、台灣體大和輔仁大學確定進入8強,而剩下3席,將由5隊爭搶。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預賽自11月開打後,總計要進行兩階段15場比賽,目前14場比賽結束後,南華以12勝獨居龍頭,國體和文化各拿11勝3敗,後為台體、輔大拿下10勝4敗,皆確定提前晉級複賽。

 

排在第六位的開南、北市大和崑山科大拿下8勝,明日只要奪勝就能挺進8強,但若是輸了則可能無緣晉級,因緊追在後的嘉義大學、台東大學今日分別擊敗了高苑科大、北市大拿下第7勝,且比較戰績,嘉大勝北市大與開南、東大勝北市大,因此若是最後一戰嘉大、東大奪勝,還是有機會進入8強。

 

而目前已經確定無緣複賽的,包括5勝的美和科大、4勝的遠東科大以及中信學院,但至少上述3隊能確定留在公開一級,剩下3隊高苑拿下3勝、嘉藥大學和高雄大學各拿下2勝,若是最後一戰高苑對上輔大奪勝,則能保級成功,若是高苑吞敗而嘉藥、高大皆奪勝,則三隊互咬還要比較得失分決定誰降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