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高國輝一日指導收穫豐 國體王君佑喊大專聯賽打擊率要有4成

王君佑要在大專聯賽打擊率4成。大專體總提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國立體大今(18)日在大專棒球聯賽預賽面對台灣體大,靠著2局下王君佑1支2分打點安打,以及8局下又一次安打帶進1分,最終助隊以4比1勝出,王君佑坦言前陣子陷入低潮,感謝教練一直提醒和協助他,加上有一天高國輝來協助指導,和他講很多細節,讓他慢慢找回感覺,「今天覺得確實有做到想做的。」

 

今年大二的王君佑,去年就被總教練邱俊文稱讚「有資質人又帥」,今年持續在大專聯賽的名單中,不過狀況卻不如預期,邱俊文表示,能感覺到他很想要更進步,態度也很好,「但這都要慢慢透過比賽累積,想要很好的表現,卻也不能忽略自己最好的地方,最近有多跟他聊聊。」

 

今年暑期盃賽、梅花旗,王君佑就容易揮棒落空、容易造成出局數,導致後來有點畏手畏腳,甚至不太敢出棒,邱俊文說,「一直提醒他上場後要大膽去揮棒,因為揮棒才能從中找到最好的啟動時間點、感受到經驗,知道怎麼去做揮擊。」

 

王君佑認為高國輝指導後收穫很多。大專體總提供

 

王君佑也表示,能感受到教練想要協助他,在練習上也有比別人多做一點,「後來高國輝前輩有一天來協助指導,也有跟我講很多細節,我覺得幫助蠻大的,慢慢調整以後有找回狀態。」

 

今天對上台體,王君佑繳出雙安3打點,「希望接下來能盡量保持這樣的打擊狀態,大專盃打完能有4成打擊率,努力把自己表現好、幫助球隊拿到好成績。」王君佑說,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未來他要往更高層級的地方走,挑戰職棒、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