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獵鷹金恩準大三元拿38分 攜手谷毛唯嘉奪開幕週二連勝

台鋼獵鷹開幕週主場二連勝。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今(17)日迎來「鷹ONE」開幕週的第二戰,本日獵鷹對戰首次拜訪臺南的臺北戰神,獵鷹連兩日都有優異表現,金恩更是繳出準大三元38分、9籃板、10助攻,終場獵鷹以112:90拿下主場二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鋼獵鷹開幕週主場二連勝。官方提供

上半場獵鷹手感火燙,外線命中率五成三,而總體命中率更高達六成三,金恩更是延續昨日的優異表現攻下16分,反觀對手三分球僅12投中1,中場獵鷹即取得63:42領先。易籃後,獵鷹延續前兩節領先優勢,下半場共轟出8顆三分外線,金恩個人貢獻5顆,終場以112:90連兩日守住主場。此役獵鷹團隊送出33個助攻,且3人得分上雙,金恩獲得全場最高38分,包含7記三分彈,而谷毛唯嘉拿下15分,布拉11分、7籃板、6阻攻,郭少傑及呂濟而也各貢獻9分。

金恩獲得全場最高38分。官方提供

賽後獵鷹總教練劉孟竹提到,「首先很開心可以在第一週主場週,把這兩場勝利都守下來,很感謝獵鷹球員們這週努力的訓練,團隊也在防守端做了很多的設定運用在場上。」而提及球隊表現他說:「昨天比賽第一節在攻、守兩端可能沒有這麼順遂,被對方得了非常多分,可是今天在做賽前情蒐的時候,教練團就特別提醒球員要注意,而今天開局不管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都做得非常好,擁有很高的效率值,所有登錄球員也都有上場,對球隊做非常多的貢獻,相信球隊會越來越好。」

谷毛唯嘉拿下15分。官方提供

金恩表示,「今天團隊無論是攻、守兩端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尤其是進攻端都有按照教練團的指示去執行,隊友間也很無私的分享得分機會」,而提到差一個籃板就大三元他説:「原本自己不知道,後來下場休息就有聽到這個消息,雖然很可惜,但我還是以團隊贏球為主,接下來團隊也會認真備戰下週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