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U18》鶯歌兩大U18國手帶起火力 新北白4:0完封花縣

U18國手林鉑濬。大會提供

新北市白隊靠著鶯歌工商兩大U18國手曾偉喆、林鉑濬安打串起球隊攻勢,在4局下灌進4分,最終4:0完封花蓮縣,拿下新北國際城市U18邀請賽首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此戰4局上打完一度形成投手戰,新北白隊推出下勾球投手柯楊承勛,以玉里高中為主體的花縣,則派出速球投手張宥謙掛帥,開賽第一球就飆出146公里。

 

4局上花縣三上三下後,新北白隊4局下開啟大局,由范振哲獲保送為開端,接著曾偉喆、林鉑濬相繼安打進帳2分,也把張宥謙打退場,改由葉辰昊接替。

 

不過高崇哲再從葉辰昊手中敲安,劉桀銨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新北白隊取得4:0領先。

 

5局上新北白隊換上佘東霖中繼,也遇上亂流,兩次內野攻防戰,都被對手挑戰成功,增加壘包上的壓力,不過他先成功策動夾殺,抓到第2個出局數,再讓張宥謙打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危機。

 

新北白在7局上花縣最後進攻機會,還遭遇小亂流,負責關門的深見一騎,被花縣首名打者趙仁翊敲二壘安打,跟著發生捕逸造成三壘有人,不過連投兩個三振,再讓江連柏滾地球出局,結束這場比賽。

 佘東霖成功策動夾殺化解丟分危機。大會提供

新北白教練王傳家表示,投手輪值安排就是固定好,所以佘東霖不論丟掉幾分,就是要投完該局,「就是投1局,那1局的狀況怎樣,都是他的責任,必須承擔責任去處理。」

 

王傳家說,此戰打擊表現沒太大問題,守備方面幾次暴傳是不應該發生,不過大致上表現算可以。

 

「教練說這1局就交給我。」佘東霖談到,先前的黑豹旗自己常常想太多影響表現,這次把自己狀態放得比較輕鬆,雖然遇上亂流,但自己算能冷靜處理,沒有擔心過自己有會被換下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