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U18》嚴泰旭場內全壘打無緣當英雄 竹市最後1局遭首爾逆轉

嚴泰旭豁盡全力撲回本壘。大會提供

新北國際城市U18邀請賽,新竹市17日首戰面對南韓首爾隊,原本在1分落後下,由代打的嚴泰旭敲出場內全壘打取得超前,但7局上又被首爾接連安打逆轉,最終2:3飲恨。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首爾1局上在1出局攻佔二、三壘,竹市投手范名舜一記挖地瓜,讓三壘跑者回壘,竹市以0:1落後。

 

一路落後的竹市,5局下迎來逆轉,周懷恩獲四壞保送,之後雖盜二壘被刺殺,不過洪偉哲中外野安打上壘,竹市啟用嚴泰旭代打,首爾也更換投手,推出左投林志城登板。

 

嚴泰旭在兩好三壞滿球數下,把球掃像左外野方向,首爾左外野手第一時間沒擋到,三壘追平分回來,球也一路滾到全壘牆邊,嚴泰旭在跑壘教練授意下衝回本壘,以2:1超前,人也跑到快虛脫。

 

不過7局上首爾再度發起反攻,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竹市換上朱柏翰救火,結果李旻浩短打,竹市守備傳三壘刺殺不成,造成滿壘,接著就被金漢胡高飛犧牲打,以及文政賀的安打個拿1分,又回到1分落後。

 

7局下竹市最後進攻機會,無法突破林志城的投球封鎖,1出局後,林彥緯、洪偉哲相繼遭到三振,宣告反撲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