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三振秀變全壘打秀!中信兄弟喜迎陳俊秀11日加盟記者會

陳俊秀。樂天桃猿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今年在季末宣告中職FA身份後,多個球隊與他所屬經紀公司商談合約,而今天(9日)中信兄弟球團正式公布與陳俊秀已達成共識,將於11日舉辦加盟記者會,若是轉隊完成,陳俊秀將是中職史上第4位以行使FA制度轉隊成功的球員,前3位分別為林智勝、鄭達鴻、賴鴻誠。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陳俊秀今年在樂天桃猿出賽66場,268打席、61支安打、7發全壘打,打擊率為0.285,由於去年打擊陷入低潮,打擊率0.252,全壘打數罕見0轟作收,也讓球團在2023年合約以扣薪20萬調整,月薪降為73萬元,此月薪再以A級球員宣告自由球員的125%轉隊費換算,本次陳俊秀轉隊費共1095萬,另一補償方式為半額轉隊費加上1名補償球員,補償球員將由中信兄弟提出25人保護名單,樂天球團可以從保護名單外去挑選。

 

中信兄弟球團預計在11日下午2時於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舉辦陳俊秀加盟記者會,會中也將公佈陳俊秀新球季披上黃衫的背號,以及個人首波視覺與周邊應援商品預購等消息,喜迎中信兄弟球團第3位FA補強的新戰力。

 

有趣的是,當年在2014年選秀會時,陳俊秀為各隊第一指名的球員,最終由抽籤決定億約權,時任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代表球團抽籤,但最後被Lamigo桃猿球團抽中,經過10個球季後,如今陳俊秀將批黃衫,勢必再掀起一波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