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籃板魔人霍立飛正式加盟 盼強化攻城獅禁區戰力

籃板魔人霍立飛正式加盟 盼強化攻城獅禁區戰力。官方提供

新竹攻城獅球團今宣布洋將陣容補強,來自美國阿布奎基的霍立飛(Michael Holyfield)正式加盟,未來將披上55號戰袍,他將於本週加入團隊訓練,有機會在本週日攻城獅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之賽事初登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霍立飛上賽季效力於以色列籃球聯賽,場均攻下19.2分14.8籃板2.2阻攻,是位兼具跑動能力與優異籃板能力的苦工型洋將。張樹人總經理表示:「霍立飛屬於不佔球權且具備策應能力的球員,期待他加盟後能釋放克拉、艾夫伯兩位進攻型洋將的威力,且他在禁區會為球隊帶來更強大的防守能量。」

霍立飛身高208公分118公斤,現年31歲,畢業於Sam Houston大學。在大學時期就以優異籃板能力著名,大四賽季場均可貢獻8.1籃板2.5阻攻。大學畢業後霍立飛曾在NBA夏季聯賽與發展聯盟出賽,之後憑藉防守能耐轉戰亞洲職業聯賽,包含SBL超級籃球聯賽、中國NBL與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2018年至2020年他效力香港東方籃球隊在ABL留下場均14.1分15.5籃板2.5阻攻亮眼數據,稱職扮演禁區苦工角色。張樹人總經理認為:「霍立飛對於亞洲籃球熟悉程度高,且一直有在關注PLG賽事,相信他能迅速的融入團隊,幫助攻城獅提升禁區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