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首度「回娘家」 鋼鐵人開箱洋將楊和攻下18分

張伯維(左)止林書豪。官方提供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3)日主場開幕週第二戰對戰新北國王,林書豪本季首度回「娘家」成為全場焦點。此役鋼鐵人開箱啟用第五位洋將楊和,攻下18分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最後無法有效抑制新北國王得分,最終鋼鐵人以81:92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總教練邱大宗賽後表示,雙方打出一場精采的球賽,因為是背靠背的比賽,因此也換上較多替補球員,也肯定球員在看管林書豪的防守能量。針對楊和的初登板,總教練邱大宗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此役楊和鋼鐵主場首度開箱拿下18分、7籃板、6助攻、3抄截,張伯維則攻下13分,比克拿下「雙十」12分、10籃板、3阻攻。

楊和。官方提供

攻下13分的張伯維,也表示今天自己被賦予限制林書豪的工作,造成了林書豪不少失誤,也期許自己持續保持這樣的侵略性。初登板就攻下18分的楊和,首次體驗台灣職業聯盟球賽,也表示自己還在適應裁判尺度。

首節,鋼鐵人第五位洋將楊和擔任先發,開場就要到三分打的機會,進攻火力及串聯球隊攻勢,張伯維進攻端展現企圖心,個人連得6分,防守端上則限制林書豪的進攻火力,替補上陣的林郅為攻防兩端皆有建樹,楊和持續展展現個人技巧取分,單節拿下10分,首節鋼鐵人以29:27領先。

第二節,比克持續在籃下取分,隨即新北國王連續兩顆外線反超比分,雙方互相領先,鋼鐵人陷入進攻當機,且頻頻發生失誤,新北國王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中場鋼鐵人以46:56落後。

下半場,雙方互不相讓,鋼鐵人遲遲無法拉近比分,張伯維和楊和依舊展現進攻侵略性,惜防守無法有效抑制國王得分,鋼鐵人以63:77進入決勝節。

比克 。官方提供

決勝節,比克連續兩個灌籃,吹起反攻的號角,楊和一枝獨秀狂砍分,惜最後個人六犯畢業,陳又瑋一記精彩的三分壓哨最遠拋投,惜最後無力追回比分,終場鋼鐵人以81:92落敗。

高雄17直播鋼鐵人「Reset」開幕週,本場共有4988名雄親進場,商品收入 2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