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60人契約保留名單公布!55人名單外 陳禹勳、高國慶、賴鴻誠、郭嚴文都不在名單內

陳禹勳。樂天桃猿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中職今(30日)公布各球團契約保留名單(60人名單),其中兄弟、味全、統一、富邦都保留60人,樂天桃猿只保留54人,比新球團台鋼的57人還少。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相比其他球隊名單,樂天保留最少人,且名單外的成員最讓人意外,包括陳禹勳、郭嚴文、賴鴻誠都不在名單內。陳禹勳生涯有121次救援、125次中繼,今年為了開刀移除骨刺,自己向教練團告知無法打台灣大賽;郭嚴文也是過去桃猿連霸主力成員,生涯累計1193支安打,今年僅出賽37場,生涯最少。 2021年從自由市場挖角的賴鴻誠,僅用3季就在契約保留名單之外,他今年一 軍出賽39場,防禦率僅1.78。

 

各球團非保留名單如下-

 

中信兄弟:官大元、鄭凱文、林丞軒、潘泓凱、李承恩、陳偉漢、周委宏,其中官大元已宣布退休,鄭凱文申請成為自由球員。

 

味全龍:羅國華、劉宇鈞、蔡明憲、黃東淯、吳秉恩、劉時豪、張皓緯、吳睿勝、林威廷、高孝儀、曾陶鎔,其中高孝儀已宣布退休,劉時豪申請成為自由球員。

 

富邦悍將:朱益生、楊皓然、黃柏揚、黃兆維、賴柏均、楊瑞承、葉竹軒、高國輝、于森旭、王詩聰、廖柏勳,其中高國輝已宣布退休,葉竹軒在二軍輔助指導球員,黃柏揚回歸教練身份,廖柏勳申請任意引退。

 

統一獅:劉志宏、楊淳弼、林原裕、方建德、江國謙、蔡鉦宇、謝修銓、姚雨翔、高國慶、李丞齡、江亮緯、鄭鎧文、林焌翰,其中蔡鉦宇轉任日文翻譯,45歲的高國慶則會轉任教練。

 

樂天桃猿:蘇俊羽、游朝惟、陳禹勳、曾琦、賴鴻誠、范柏傑、林楷錡、陳俊秀、郭永維、郭嚴文、萬昭清、蔡鎮宇、黃敬瑋,其中陳俊秀申請成為自由球員。

 

台鋼雄鷹: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