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楊敬敏揮別婚外情陰霾!國王執行長:最好的方式就是回球場

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迎來了一場重要的比賽,他們在東超聯賽中迎戰PBA菲律賓職籃馬尼拉電器。這也是球員楊敬敏在桃色風波後首次重返球場,重新展開比賽生涯。值得一提的是,國王的執行長陳信生和總經理毛加恩在此次事件發生後首次接受聯訪,對這一事件給予了回應,並強調願意給予楊敬敏新的機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楊敬敏在今年6月捲入婚外情風波,造成其形象受到嚴重打擊,甚至有傳言稱他可能會考慮退休。PLG隊在季初決定對其實行禁賽15場的處分,然而,楊敬敏依舊選擇在東超比賽中復出。

針對楊敬敏的事件,陳信生表示:“身為一名牧師,我把球員視為大家庭的一員。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他與家人以及球隊修復關係,同時願意再次給予他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陳信生強調道:“婚外情事件的影響確實擴散到球團,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重視球隊文化的球隊,我們強調家庭價值觀和自律。”

陳信生進一步指出:“我們讓楊敬敏暫停兩個月的職務和薪資,讓他沉澱情緒,同時修復與家人的關係。最好的方式也許就是讓楊敬敏重新回到球場,雖然這並非最完美的決定,而且楊敬敏本人也並不完美。我們期待他能以實際行動來修復過去所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