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少棒》韓國李銀圭長大夢想和美女結婚 單場3打點晉4強目標冠軍

李銀圭(中)很善於表現自己,長大希望成為名人還和美女結婚。大會提供

韓國順天南山少棒的李銀圭,個性活潑,很善於表現自己,看到隊友受訪,總愛湊熱鬧,沒想到他人小鬼大,竟然說:「想要長大後希望很多人都能認識他,而且能和長得漂亮的女生結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李銀圭打棒球至今才1年多,但已能投善打,雖然愛表現,卻很有禮貎,上午對台中自由國小,對林泫投出觸身保送,不僅立刻道歉,頻說:「Sorry!」賽後還和隊友一起贈送自由國小的小朋友禮物,看到林泫時更特別送上抱抱!林泫感受到他是無心之過,也立刻回說:「I am OK!」

順天南山李銀圭對台中大仁3分打點是晉級4強功臣。大會提供

8強之戰,李銀圭對台中大仁首局就擊出右外野安打,助順天南山取得1比0領先,4局又擊出2分打點中外野安打,是順天南山能以5比0獲勝的功臣。他表示,「很開心,很滿意自己的表現,期待明年能夠拿下冠軍。」首度來台灣比賽,李銀圭覺得很高興能交到很多朋友,他覺得「糖醋里肌」非常好吃,希望晚餐時能再吃到。

總教練孟鎮國則表示,現在韓國很冷,沒辦法比賽,而且韓國球場大多是人工草皮,不像台灣是天然草皮的球場,很羨慕台灣打球的環境,來台之前設定的目標是8強,現已經達到,不過校長朴鎮永的目標是拿下冠軍,明年能再來比賽,孟鎮國認為,明天要先擊敗北市東園,才有機會打進冠軍戰,對東園的實力並不了解,不過小朋友對於冠亞軍決賽能有電視轉播,能上電視都很期待。

順天南山和交手隊伍開心合照。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