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丁聖儒攻下27分搭配團隊外線高命中率 臺北台新戰神收下隊史首勝

丁聖儒攻下27分搭配團隊外線高命中率,臺北台新戰神收下隊史首勝。官方提供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對戰高雄全家海神,今日臺北戰神進攻大爆發,上半場丁聖儒拿下17分,搭配三名洋將輪番上陣合砍36分,帶領球隊於上半場攻下71分取得領先,下半場外線火力持續發威,終場以124比110拿下勝利,賽後球迷陶醉於三金才子盧廣仲的勝利「OH YEAH!!!」歌聲中,寫下完美周末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後記者會一開始,總教練布萊恩即開心的說道「沒有什麼比拿下勝利更開心了,能夠收下隊史首勝,對於球隊全體上下意義非凡。」談及收下勝利的關鍵,他認為賽前情蒐的攻守設定,團隊都有好的發揮,外線命中率更高達54.5%,以及四人得分突破20,加上小台黃聰翰找回手感貢獻12分,包含四記三分球演出,可謂「所有的好事都發生在今天!」

今日臺北戰神進攻大爆發洋將皮朋、恩多、強森三人,上半場輪番上陣合砍36分帶領球隊於上半場攻下71分取得領先。官方提供

而今日打出生涯代表作,突破個人得分新高27分的丁聖儒,將一切歸功於隊友的幫忙,為他製造空檔,「得分一直都不是自己的首要目標,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兩件事情都發生了,真的非常開心。」賽後他也感性的表示,球隊的籌組的路上,外界的輿論並不是這麼看好,「今天的勝利證明我們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結束主場開幕戰後,臺北戰神於下週將開始三場客場之旅,12月23至24日再次回到主場迎接聖誕夜,目前門票已於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火熱販售中,號召戰友一同進場為戰神加油。

突破個人得分新高27分的丁聖儒將一切歸功於隊友。官方提供

今日球員表現:

#3丁聖儒 27分5助攻4記三分球 (*得分生涯新高)

#35恩多  23分15籃板3阻攻

#10強森  22分13籃板3記三分球

#4皮朋   21分4籃板4記三分球

#11黃聰翰 12分3抄截4記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