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冠軍之路再添新兵 第四位洋將葛瑞飛報到

台鋼獵鷹宣佈葛瑞飛加盟。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今(22)日宣佈與葛瑞飛(Eric Griffin)正式完成簽約,補齊獵鷹第四位洋將名單,來自美國的葛瑞飛除了擁有優秀的阻攻能力外,更具備外線投射實力,屬於機動性極佳的鋒線好手,未來將披上17號戰袍,幫助獵鷹飛向更遼闊的天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葛瑞飛身高205公分,體重100公斤,主打大前鋒位置,2014-15賽季被NBA發展聯盟德州傳奇隊簽下,場均貢獻19分、6.6個籃板,也順利入選全明星賽參賽資格。而2017年在以色列籃球超級聯賽的Hapoel Gilboa Galil時,更成功拿下該年度全明星灌籃大賽冠軍,體能勁爆的他將為團隊球風增添多元性。

2022-23賽季效力於以色列籃球超級聯賽的Hapoel Eilat,場均得分16.2,是該賽季聯盟排名第七,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3%,不僅再次獲選全明星賽,最後更拿下MVP殊榮,其豐富的作戰經驗也讓教練團擁有更多靈活調度。

對於近期洋將陣容的調整,錢韋成總經理認為,「上個賽季我們使用三塔模式應戰,很明顯看出速度跟不上對手,因此決定找尋中小型體型的4、5號位球員,提升攻擊速度,而葛瑞飛擁有快速的球風,過去職籃生涯也有亮眼成績,期待他的加入能帶給獵鷹不一樣的化學效應。」

已加入球隊團練的葛瑞飛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還在熟悉這片土地和獵鷹這個團隊,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快速融入獵鷹這個大家庭,因為我們擁有相同的目標,就是冠軍。」葛瑞飛也特別詢問球隊新賽季口號是什麼,之後便說:「鷹ONE!期待11月26日能在場上感受台灣球迷的歡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