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壘協希望有機會比賽安排大巨蛋 日本女壘也有巨蛋賽事

 

大巨蛋。(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企業女壘聯賽18日進行總冠軍戰時,剛好也是大巨蛋開放觀眾測試賽,壘協秘書長張家興希望明年或是未來女壘聯賽也有機會進到大巨蛋,像日本女壘聯賽也有安排在巨蛋進行,中華隊投手邱安汝2014年旅日期間,也曾登上名古屋巨蛋投手丘先發投球。

女壘聯賽當然沒有售票,觀眾自由進場,如果按正常使用收費標準,女壘聯賽絕對是無法負荷完全打不起,不過張家興還是希望有和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如果一年有個一到兩天的賽程可以安排在大巨蛋,將對台灣女壘將是非常棒的宣傳吸引關注方式,日本除聯賽有在巨蛋,近年和美國的美日女壘抗賽也同樣安排在巨蛋進行。

不過女壘真的要在大巨蛋進行,本身壘包的固定,棒球賽壘包搬移和投手丘需要解決,在這麼大的大巨蛋打小球場的女壘,場地上還是要有改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