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沈筱琳再見安打助黃蜂奪冠 姊姊沈嘉玟更激動!灑淚衝進場緊抱妹妹不放

沈嘉玟、沈筱琳姐妹情深。(圖:顏如玉攝)

第八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新世紀黃蜂只要在今(19)日第二戰奪勝就能封王,最終在七局下靠著沈筱琳再見安打,助黃蜂以32奪勝拿下總冠軍,賽後姊姊沈嘉玟激動衝進場內死死抱住妹妹,眼眶泛淚地說,「我真的太感動了,她真的成長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新世紀黃蜂和福添福嘉南鷹的總冠軍系列戰,黃蜂率先取得31敗聽牌優勢,今(19)日的第二戰只要奪勝就封王,不過嘉南鷹不甘示弱,此役緊咬住比分,還一度化解滿壘無人出局的危機,七局前雙方以22戰成平手。

 

七局上嘉南鷹無功而返,下半局陳惠宣靠著野選上壘後,棒次輪到第一棒的沈嘉玟,但她卻遭到三振,沈嘉玟坦言,當時她心裡就想著,希望第二棒的妹妹沈筱琳能幫助她要回分數,而準備站上打擊區的沈筱琳回憶當下,其實原本是期待姊姊能打回關鍵分數。

 

看見姊姊被K掉,沈筱琳說,「當時的心態就是覺得,我該站出來了,畢竟我已經躲在後面很久了,加上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企聯,我希望可以為了她、為了整個球隊扛下來、畫下好的句點,不敢相信我真的扛住了!真的很開心!」

 

妹妹打出再見安打,姊姊與有榮焉,沈嘉玟贏球第一時間就衝上去抱住沈筱琳,淚流滿面地拍拍她的頭,「我覺得很感動,以前可能需要她的時候她會洩氣,但這次她真的成長了。」沈嘉玟笑說,當下自己一直抱著妹妹不放手,「連人家要抱她都拉不開我。」,身為姊姊的感動和開心溢於言表,令人動容。

沈筱琳再見安打助黃蜂奪冠。(圖:中華壘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