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鋼鐵人下半場三分雨逆轉夢想家奪開季首勝 呂政儒7記3分彈30分全場最高

呂政儒7記3分彈30分全場最高。官方提供

高雄17直播鋼鐵人客場三連戰第二戰,今(18)日在彰化體育館交手福爾摩沙夢想家,鋼鐵人上半場一度被拉開雙位數落後,但下半場下起三分雨,團隊整場轟進18顆三分球,終場101:93拿下開季首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役共三人得分上雙,隊長呂政儒拿下全場最高30分,單場7顆三分球平個人最高三分顆數,外帶6助攻;鐵米、班尼特皆拿下「雙十」,鐵米攻下27分、10籃板、6助攻;班尼特則攻下20分,外帶12籃板。

鐵米班尼特此役皆拿下雙十。官方提供

總教練邱大宗 賽後訪問表示,2009年瓊斯盃光華隊就曾與呂政儒攜手合作,2020-2021賽季也曾在裕隆納智捷併肩作戰,兩人互相打趣為對方的粉絲。而新賽季合作也在今日拿下首勝。邱大宗認為,此役獲勝關鍵上半場鐵米的進攻,以及下半場隊長呂政儒接管戰局遠投近切,並肯定比克的防守。

隊長呂政儒也表示,遵循著教練的進攻與防守指示,今年也很開心拿下新賽季首勝,也期許這次的合作可以再拼出一個好成績。

首節,鋼鐵人班尼特與呂政儒接連在外圍開砲,主控陳又瑋首節個人就三犯,施晉堯替補上陣接連送出助攻,串連球隊攻勢,加上鐵米進攻火力全開,首節鋼鐵人23:15領先。

班尼特。官方提供

第二節,夢想家連續在外圍開火,將比分追上, 而鋼鐵人快速累積團犯,也讓夢想家有不少站上罰球線的機會。張伯維替補上陣外圍就有建樹,與班尼特接連三分,中場鋼鐵人44:50落後。

下半場,班尼特、鐵米呂政儒聯手轟三分,單節鋼鐵人共轟進八顆三分球,將比分反超,鋼鐵人74:70進入決勝節。

決勝節,鋼鐵隊長呂政儒率先士卒背靠背三分,其中包含一計大號三分,鋼鐵人氣勢嗨到最高點,加上比克固若金湯的守護禁區,鋼鐵人終場101:93拿下開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