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聯》國一林庭安關鍵安打 東體隔5年再進4強

國一林庭安關鍵安打。大會提供

在8強賽前5局以1比0領先的台東體中,在6局下遭到台中市中山國中追平,不過7局上再攻進3分鎖定勝局,讓地主即使在最後半局追回1分也無濟於事,終場東體以4比2勝出,繼107學年度後,相隔5年,再度挺進國中軟式聯賽4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東體一開賽1出局後利用觸身球上壘,接著宋耀祖敲出二壘安打點亮記分板,東體靠著這1分領先到5局結束,6局下,中山利用東體傳球失誤攻下分數一舉扳平,雙方回到原點。

東體也不想輕言放棄,7局上宋耀祖敲出二壘安打拉起氣勢,1出局後,中山投手柯邵捷出現保送,雖趕緊換投,但同樣投出四壞球,東體形成滿壘,第七棒林庭安適時敲出安打,接著四壞球、內野安打,東體一舉攻進3分,中山7局下則一度攻佔滿壘,但只追回1分,無法改變結果。

東體隔5年再進4強。大會提供

東體總教練歐鴻齊表示,中山投手、守備穩定,戰術確實,並不好打,先發投手王宇晨今天5局投不錯,一改昨天先發沒投好,接替的投手賴宇豪才國一,投得也不差,他與敲出超前分安打的林庭安都是一年級,兩人是少數先發的國一生,國小都打過小馬代表隊。

林庭安說,上去不太緊張,教練提醒打平、確實就好,這是自己國中第一次建功,很高興可以打全國賽,增加比賽經驗。

東體達成賽前預設的4強目標,歐總提到,感謝高中部協助訓練,還有高鵬翔教練回到國中部幫忙,以及自暑假歸隊的萬立宸教練調整投手,加強肌力輔助訓練,希望今年能拚出成績,帶動招生。

 今天比賽結束後,4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桃園市新明國中、嘉義縣東石國中、台東體中、台北市長安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