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冉承霖代跑遭牽制出局成勝負關鍵 姐夫郭天信安慰「我以前也死過」

冉承霖。味全龍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味全龍在台灣大賽G3平手時換上以速度為優勢的冉承霖代跑,沒想到他遭到牽制出局,經過一天沈澱,他說:「大家都有來跟我聊,也釋懷了不少。」冉承霖的姐夫郭天信也來告訴他,「過去我也被豪勁牽制出局過,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不要放在心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昨天8局上味全4比4跟樂天戰平,代打瑪仕革斯.俄霸律尼率先敲出安打,冉承霖上場代跑,沒想到遭到牽制出局,葉君璋說:「新秀犯這種錯滿常見的,可能就是要繼續多比賽,多磨練。」

 

冉承霖昨天沒先發,是以代跑身份上場,今天他再度重返先發,他說:「昨天大家都有來跟我說話,現在就盡量放鬆,他們要我不要想太多。」冉承霖表示,賽後教練也有跟他說,比賽時應該隨時要注意,那個打席原本下一棒要短打,結果自己這麼容易就死在一壘。

 

今年例行賽尾聲才升上一軍的冉承霖獲得先發機會,他坦言,台灣大賽與例行賽感覺差很多,「主要是心情差很多,例行賽沒有這麼緊張。」

 

再度回到先發,冉承霖希望自己不要放在心上,保持平常心面對,「能上場就盡量發揮,不要辜負教練期待。」

 

郭天信的老婆是冉承霖姊姊,「姐夫」郭天信在冉承霖發生跑壘失誤後,也特別找他聊天,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他說他以前也死在豪勁手上過。」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