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賽事分析》台灣大賽第四戰 樂天打線完整、今晚力拚聽牌

陳克羿本季對戰味全先發4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6.20。摘自陳克羿臉書

樂天 VS 味全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時間:11/08 18:35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樂天(台灣運彩盤 樂天不讓分)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中華職棒在台灣時間11月8日由樂天桃猿迎戰味全龍。主隊先發投手陳克羿(6勝5敗,防禦率4.61),客隊先發投手伍鐸(5勝3敗,防禦率2.59)。

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不讓分盤主隊賠率1.96、客隊1.82,預估台灣運彩盤口開盤後不讓分盤主隊賠率1.8、客隊賠率1.7。

陳克羿本季對戰味全先發4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6.20。贏球的2場主投12局僅2分責失,另外2場只投8.1局就有9分責失,內容好壞各半,控球狀況將會影響投球局數能走多遠。

伍鐸本季對戰樂天先發2場只投了9局,拿下1勝,防禦率2.00,樣本數不多,參考價值稍低。樂天主力打者林立、梁家榮、廖建富生涯對其打擊率都超過3成,而朱育賢、陳俊秀則各有3發全壘打。

如預期的,第3戰雙方打擊確有增溫,但同時錯失不少得點圈攻擊的機會,預估第4戰仍會以打擊戰為主,畢竟兩隊的先發投手壓制能力較前幾戰相對不足,牛棚也都累計一定的局數負荷。

目前盤口與第3戰雷同,採用洋投的味全小讓,但讓幅不多。看好是打擊戰就選樂天,至少打線排開讓人期待感高、板凳深度也夠,我們看好主隊率先取得台灣大賽聽牌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