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億鋒霸超級空門都打飛! 利物浦被升班馬盧頓絕平4連勝終止

努涅斯9次浪費進球良機,甚至連空門都不進。法新社

英超第11輪,利物浦客場遭升班馬盧頓1-1逼平,4連勝戛然而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盧頓被視為全英超最弱的球隊之一,前4個主場一勝難求。這場比賽,努涅斯(Darwin Núñez)屢次浪費進球良機,甚至連空門都不進,鐘塔西(Tahith Chong)率先破門,替補登場的路易斯-迪亞斯(Luis Díaz)第95分鐘頭球救主,雙方踢成1-1。

雖然實力存在一定差距,但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沒有掉以輕心,依然派出全主力陣容,由於雙方實力相差巨大,努涅斯多次獲得良機,上半場就有6次射門,第70分鐘再次上演離譜的空門不進,Squawka統計,努涅斯本場射門9次,為本賽季英超聯賽單場射門次數最多,成為球隊丟分的罪人。

利物浦花費總價接近1億歐元簽下的中鋒,努涅斯本季有長足的進步,對紐卡索聯的比賽,少1人下正是努涅斯替補登場梅開二度神奇逆轉,但努涅斯依然還有多次非常不應該的浪費良機的表現,這確實讓紅軍球迷又愛又恨。

1-1逼平盧頓之後,利物浦各項賽事4連勝終止,也放緩了衝擊英超榜首的脚步。盧頓則拿到關鍵的1分,暫時逃離降級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