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紐卡索爭議球獲勝、動粗球員遭辱罵 槍手主帥也怒噴主裁判

戈登(前中)抽射破門的爭議球,讓紐卡索1-0氣走兵工廠。法新社

英超第11輪,兵工廠客場0-1輸給紐卡索聯吞下首敗,比賽出現很多引發爭議的場面和判罰,這也讓主裁判阿特維爾(Stuart Attwell)的執法廣受質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場犯規不斷的吉馬良斯(Bruno Guimarães)推倒對手後,幸運的只吃到一張的黃牌。

最爭議的莫過於第64分鐘,紐卡索聯的進球,戈登(Anthony Gordon)抽射破門前疑似有出界、手球、犯規的嫌疑,但主裁阿特維爾經VAR確認後,認定進球有效,憑藉這一爭議進球,紐卡索聯以1-0擊敗兵工廠。

賽後,怒不可遏的兵工廠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怒斥主裁,「我感到很尷尬,但我必須現在站在這裡為俱樂部辯護,並請尋求幫助,因為這個進球和其他一系列爭議判罰,是絕對的耻辱!」

此役輸球後,兵工廠暫時跌到積分榜第3,如果本輪熱刺擊敗切爾西,槍手與榜首的分差將拉大到5分,爭冠無疑處於不利局面。

紐卡索聯隊强烈譴責在戰勝兵工廠後,社交媒體上對吉馬良斯和喬-威洛克(Joe Willock)的種族主義辱罵。威洛克透露他在Instagram遭受辱駡,敦促該平臺找到責任人,Kick It Out組織呼籲「現在就採取更好的保護措施」,保護球員免受網上種族歧視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