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板橋體育館50年首辦五人制足球賽 教練球員都驚艷場館很棒

 

FS1五人制首次在板橋體育館開踢(圖彭善豪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FS1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賽,本周在板橋體育館舉行,這是板橋體育館首度舉辨五人制聯賽,對於首度到板橋體育館的教練和球員,都覺得場館不論是空間感覺和地板都相當好,是非常合適五人制比賽的場館,希望明年和未來還能有機會安排到板橋體育館比賽。

新北OKANE教練王吉成表示,雖然球員席和場內及觀眾席距離很近,但像大陸很多場館就是屬於這種型式,歐洲也有不少,空間感很舒服,對於球員場上並不會造成影響。

嘉義市天晴總教練朱家葦看到場館也非常稱讚,這樣可以感覺球迷就在球員背後,可以有很好的互動,有歐洲看球的氛圍,這和以往室內場館球迷在二樓看台是完全不同,他蠻喜歡板橋體育館。

板橋體育館在這次FS1聯賽在找尋場館時,就希望能在新北安排比賽,可以有更多開發擴大球迷人口,在新北市體育處協助安排,終於成功在首度開箱板橋體育館的五人制比賽,讓這座有50年歷史的場館,首度貢獻五人制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