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嘉義市天晴今年跨聯賽13勝3和0敗 還有最後3場挑戰全年不敗

 

FS1開幕戰台北海洋雲豹戰平嘉義天晴。(圖:張克銘 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FS1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4日板橋體育館,進行例行賽最後一輪,目前排名第一的嘉義市天晴戰績5勝3和0敗積分18分,要再對上台北海洋雲豹,前兩度交手都是平手,也還沒有取勝過,天晴勢必要拿下,完成例行賽不敗,再來邁向12月底的季後賽。

 天晴今年尚未敗過,從上半年足協的台企銀聯賽締造8勝0敗,接下來進到FS1,對桃園立青是3勝,對新北OKANE是2勝1和,唯獨對台北海洋雲豹是2和,雖未輸過但也沒有勝過,這也是天晴在例行賽最後一場目標,一定要拿下海洋雲豹。

由於季後賽先對桃園立青,屆時泰國五人制聯賽結束,立青會調集多名泰國球員來台踢季後賽,所以實力和以泰國移工加台灣本土小將的完全不同,如果順利進到冠軍戰,不論是OKANE或海洋雲豹都更強的對抗,因此接下來今年最後3場比賽才是天晴面對最大挑戰,尤其要如何保持不敗,而且季後賽就沒有和局,一定要分出勝負。 天晴是剛結束亞洲盃會外賽國腳最多球隊,加上還有2名巴西外援和1名南華大學巴西學生,實力是非常完整。

原本紀聖珐要返中國效力球隊,這場不會再上,但最新消息是他確定要再出賽,加上雲豹外援傷兵都恢復了,天晴這場要續保持不敗的難度增大很多。

紀聖珐。(圖:張克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