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恥辱!1比2遭德丙球隊被淘汰 拜仁慕尼黑德國盃爆冷遭淘汰

德甲11連霸冠軍班霸拜仁慕尼黑竟被德丙球隊淘汰。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德甲11連霸冠軍班霸拜仁慕尼黑糗大了!拜仁竟然德國盃客場在第96分鐘被德丙球隊薩爾布呂肯(Saarbrucken)隊的絕殺球驚呆了,拜仁慕尼黑終場以1比2落敗,近23年來首度被德丙球隊淘汰出局。

馬塞爾高斯(Marcel Gaus)在傷停補時階段進球,贏得了堪稱德國足壇史上最著名的勝利。

 

除了凱恩(Harry Kane)未上場之外,包括穆勒(Thomas Muller)、薩內(Leroy Sane)和諾伊爾(Manuel Neuer)等實力雄厚的球員都有上場,但週六前往德甲對手多特蒙德的拜仁隊也在比賽初期因膝蓋嚴重受傷而失去了中後衛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使得球隊只剩下一名健康的中後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第16分鐘,穆勒先幫助拜仁取得領先,有機會讓拜仁取得一場例行的勝利,隨後德里赫特的受傷迫使中場球員基米希(Joshua Kimmich)也要協助防守,這似乎讓拜仁出現隱憂。

薩爾布呂肯隊的桑特海默(Patrick Sontheimer)在上半場結束前先扳平比數,在拜仁中場弗蘭斯·克拉齊格(Frans Kratzig)被迫犯錯後,桑特海默接到博德爾(Lukas Boeder)的傳球扳平比分;接著高斯在終場前射進令人難忘的制勝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拜仁在過去11個賽季中連續贏得德甲冠軍,但卻是四年來第三次在德國盃第二輪被淘汰,但這卻是近23年來首度被德丙球隊淘汰。

拜仁主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雖派出替補席上的科曼(Kingsley Coman)、穆西亞拉(Jamal Musiala)和格納布里(Serge Gnabry)爭奪勝利者,但凱恩依舊沒有上場。

一直到即將進入加時賽時,這位英格蘭隊長才開始熱身,吉果卻讓對手34歲的左後衛高斯創造了一個載入德國足球史冊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