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花蓮女足出征亞足聯俱樂部錦標賽 卓莉萍、朱芳儀分手中華隊後續赴曼谷

 

花蓮縣長徐榛蔚旗花蓮女足。(圖:截自花蓮女足粉絲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花蓮女足將於3日出發在曼谷舉行的亞足聯女足俱樂部錦標賽,陣中在中華隊的卓莉萍和門將朱芳儀也將從澳洲回台和花蓮女足隊會合出發曼谷,還有三場國際比賽要踢,6日首戰地主曼谷FC,9日對印度俱樂部,最後一戰是12日對浦和紅鑽。

花蓮女足是去年木蘭聯賽冠軍,不過今年戰績因大批主力離隊,陣中也沒有外援,今年的國腳也僅存卓莉萍和朱芳儀兩人,所以今年參加女子亞俱賽,想要在小組拿下第一出線,尤其對浦和紅鑽,也是相當高難度的挑戰。

花蓮女足昨天由花蓮縣長徐榛蔚授旗並祝福踢出佳績,除首戰對地主是在台灣時間晚上9時,另兩戰都是下午5時30分,不過名單中還有蘇芯芸,她去澳洲踢聯賽日期在明年一月,並沒有影響她隨花蓮出征。

花蓮女足隊球員名單:朱芳儀、章紫諾、陳瀅惠、黃可欣、卓莉珊、陳雅惠、黃湘怡、蔡莉真、卓莉萍、羅慧慈、蘇芯芸、楊萱、林靜萱、林雅萱、林凱玲、劉于喬、簡瑜婕、陽柏兒、劉嘉韻、李君梅、韋子優、王佳玉、趙婉馨、張安佳、林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