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中華明星隊vs外援聯隊 國內足球史上首度明星賽5日板橋登場

 

FS1本周移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國際交流日。(FS1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FS1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將於11月4日進到最後一輪的例行賽,接著隔天(5日)則會進行國際交流賽,其中包括全台最強組合「中華明星隊」對決由多國球員組成的「外援明星聯隊」對抗賽,神仙打架精彩可期。

目前例行賽僅剩最後一場,嘉義市天晴即使落敗也不影響排名,仍維持第一,第二為新北OKANE、第三為台北海洋雲豹,桃園立青一勝未得,即使例行賽最後奪勝仍確定墊底;例行賽結束後,FS1將舉辦國際交流日,5日有三場比賽,第一場是早上10時由越南聯隊對印尼聯隊,都是屬於在台移工組成的球隊對抗,第二場是12時30分的外援隊對中華隊,第三場15時安排泰國移工交流賽冠軍戰,一整天有3場完全不同國家風格的比賽,是國內五人制首度辦理像明星賽嘉年華的設計。 

 

其中中華隊和外援聯隊的比賽,中華隊由朱家葦領軍,以本次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名單為主,再搭配幾位U20代表隊成員,以及桃園立青的成員,而外援聯隊則是巴西、巴拉圭、泰國和日本所組成,由新北、台北教練團王吉成、張仟縈、陳琨山帶領。

 

FS1中華明星隊。(FS1提供)

FS1外援聯隊。(FS1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