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誇張!利物浦哥倫比亞翼鋒迪亞斯父母親遭綁架 母親獲釋但軍警全面出動父親仍下落不明

若達(Diogo Jota)為利物浦先開紀錄後,他高舉迪亞斯的7號球衣。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超利物浦周日晚間作客諾丁漢森林前,竟傳出該隊的哥倫比亞籍翼鋒迪亞斯(Luis Diaz)的父母親,竟然在哥倫比亞的家鄉遭到兩名持槍歹徒綁架,雖然母親隨後獲釋,但父親下落仍未明,哥倫比亞政府年非常重視這起事件,軍隊及警方都出動營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哥倫比亞媒體報導,迪亞斯的父親大迪亞斯(Luis Manuel Díaz)母親西萊尼斯(Cilenis)在家鄉城鎮巴蘭卡斯(Barrancas)開車時,遭到兩名持槍歹徒攔下,歹徒隨即登上迪亞斯雙親的車子後並駛走車輛。

利物浦的哥倫比亞籍翼鋒迪亞斯(Luis Diaz)的父母親竟遭到綁架。摘自迪亞斯IG

但據後來報導指稱,西萊尼斯被發現時很安全並受到警方保護,但在哥倫比亞軍隊的大規模搜捕中,這位足球員的父親仍然失蹤。

據了解,迪亞茲的父母親是在週六乘坐他們擁有的一輛車前往洛斯奧利沃斯(Los Olivos)社區,一些報導稱雙方發生了槍戰,但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據說警方啟動了一項所謂的「掛鎖計劃Padlock Plan」並封鎖了該城鎮。

拉瓜希拉(La Guajira)省省長威爾奇斯(Diala Wilches)在聲明中表示:「我譴責今天在巴蘭卡斯發生的綁架迪亞斯父母的行為。」

的哥倫比亞籍翼鋒迪亞斯(Luis Diaz)的父母親竟遭綁架。法新社

英超周日利物浦主場對諾丁漢森林之戰,卻因紅軍哥倫比亞翼鋒迪亞斯父母遭綁架受到關注,球隊和總教練克洛普(J. Klopp)均全力支持迪亞斯,今沒有被排進大名單,卻沒有被隊友遺忘,當若達(Diogo Jota)為利物浦先開紀錄後,他高舉迪亞斯的7號球衣,在隊友在人生艱難時刻送上窩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