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蘭德2射1傳寫客場進球紀錄 曼城3-0強壓曼聯緊追熱刺

哈蘭德2射1傳寫客場進球紀錄,曼城3-0強壓曼聯緊追熱刺 。法新社

2023-24賽季英超第10輪曼徹斯特德比戰,哈蘭德(Erling Haaland)2射1傳,曼城3-0強壓曼聯,緊追榜首熱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26分鐘,霍伊倫(Rasmus Højlund)送點球,哈蘭德主罰命中。上半場,門將奧納納(André Onana)發揮出色,屢獻神撲。第49分鐘,哈蘭德頭球破門,梅開二度。第80分鐘,哈蘭德助攻,福登(Phil Foden)搶點破門,最終,曼城以3-0力克曼聯,戰績8勝2負、24分,排在熱刺、槍手之後。

上演雙響後,哈蘭德本賽季英超進11球,進球數追平曼聯全隊總和。同時他在英超客場進球已經達到20球,只用23場,是歷史所有球員中最少的。另外,根據統計,哈蘭德在英超對戰曼聯的3場直接參與8個進球(進5球3次助攻),在英超曼市德比戰中,哈蘭德製造8球並列第4多。

「我進球了,這感覺好極了。」哈蘭德談到比賽,「非常不可思議,尤其是這個傢伙(指B席)。」B席(Bernardo Silva)本場創造3次良機、3次關鍵傳球、2次抄截。

相比哈蘭德的超級演出,曼聯攻擊核心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表現黯淡,全場僅1次射門,關鍵傳球2次,對抗成功率25%,第86分鐘被換下。

曼聯本賽季前10輪已經輸5場,這是俱樂部自1986-87賽季以來的第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