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2大罪人救主激情相擁 曼聯神劇本1-0勝哥本哈根

奧納納(前中)、馬奎爾(前左)兩爭議球員,意想不到聯手拯救曼聯。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第3輪,2連敗的曼聯的岌岌可危,主場迎戰哥本哈根必須拿下,最終演出1-0的劇本,超出很多人的預料。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第72分鐘,馬奎爾(Harry Maguire)頭球攻門,為曼聯打破僵局;門將奧納納(André Onana)最後1秒撲出點球,阻止悲劇的發生,1-0,曼聯保留出線希望。奧納納、馬奎爾兩爭議球員,意想不到地成為主角,聯手拯救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贏球的方式,如此充滿戲劇性。

馬奎爾進球後,瘋狂滑跪慶祝。滕哈格也高舉雙手,握拳歡呼,鼓掌叫好。過去1年多,馬奎爾是滕哈格看不上的球員,30歲夾縫中倔强生存,贏得尊重。

97分鐘,拉爾森(Jordan Larsson)罰出點球,奧納納單掌將球撲出,主裁判隨即鳴哨比賽結束!全隊瘋狂擁抱喀麥隆國門。最讓人感觸的,當屬馬奎爾和奧納納的擁抱,以及賽後接受採訪時的勾肩搭背,奧納納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美妙的時刻,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場重要的勝利。我們經歷了另一個糟糕的時刻和糟糕的時期,所以這場勝利很重要,我們很高興。」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偉大的時刻。」馬奎爾賽後表示,「過去 6-12 個月,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之後,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滿意。今天,我得到了這個機會。我也一直想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讓曼聯早日回到原來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