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傳射+近6輪進7球 熱刺2-0富勒姆超越曼城登頂

孫興慜傳射+近6輪進7球,助熱刺2-0勝富勒姆,超越曼城重回榜首。法新社

2023-24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熱刺主場以2-0戰勝富勒姆,重回積分榜榜首,領先曼城2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里沙利松(Richarlison)助攻孫興慜打破僵局,下半場第54分鐘,孫興慜助攻麥迪森(James Maddison)再下一城,熱刺最終2-0完勝富勒姆。

沒有受到凱恩(Harry Kane)轉會的影響,熱刺開季9輪不敗,取得7勝2平的戰績,積23分,超越曼城、兵工廠、利物浦,重返榜首位置。上一輪過後,已經登上英超榜首位置,熱刺球迷似乎看到奪冠希望。

這場比賽,孫興慜1射1傳外,還有4次關鍵傳球、37次觸球、83%傳球成功率,著名評分網站給他8.9分的全場最高分,當選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賽後孫興慜發文:「感受到了大家巨大的支持,球隊今晚拿出頂級表現並且取得好的結果,我們想要獲得更多,謝謝大家給予的愛。」

孫興慜連續8個賽季都在英超賽場完成單場傳射的表現,為熱刺進第152球(英超生涯第110球),刷新亞洲球員在五大聯賽球隊的進球紀錄。本賽季他在英超進7球,都是最近6輪聯賽完成,同時追平薩拉(Mohamed Salah)並列射手榜第2位,距離排名第一的哈蘭德(Erling Haaland)只差2球。

本季孫興慜被委以重任,首次當上第一隊長,真正成為熱刺進攻核心,再加上身邊有麥迪森的隊友幫忙,韓國球星在英超再登高峰。

作為新援,麥迪森加盟熱刺至今貢獻2球和6次助攻,其中助攻數並列英超助攻榜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