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蘭德9輪9球三笘薫强突助攻 10人曼城2-1險勝布萊頓登頂

哈蘭德(右)打破球荒,9輪進9球,助曼城2-1勝布萊頓。法新社

2023-24賽季英超第9輪,衛冕冠軍曼城主場2-1險勝布萊頓隊,9輪斬獲21分重回榜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多庫(Jérémy Doku)助攻阿爾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破門,哈蘭德(Erling Haaland)擴大優勢,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傷退。下半場,三笘薫强突助攻法蒂(Ansu Fati)扳回一城,補時階段阿坎吉(Manuel Akanji)染紅。曼城終結聯賽2連敗,布萊頓則遭遇3輪不勝(1平2負)。

第19分鐘,哈蘭德拿球後調整三步,在禁區線上直接起脚射門,打破球荒,9輪進9球。本場比賽,哈蘭德2次射門均射正,進1球,11次傳球10次成功,賽後他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

目前,曼城在主場取得各項賽事21連勝。戰勝布萊頓幫助曼城正式創下英超球隊主場連勝紀錄,此前由曼聯在2010-11賽季創造。

第9輪,曼城、利物浦、兵工廠同時亮相,曼城2-1擊敗布萊頓,利物浦2-0勝埃弗頓,兵工廠2-2平切爾西,前4名球隊只差1分,爭冠形勢又混亂了。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承認本賽季衛冕是曼城面臨的最大挑戰。「每個賽季,冠軍爭奪都變得更加困難。我們必須接受並理解,當前的挑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現在全隊都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們的對手越來越强大,我們需要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