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勇士球星柯瑞入主! TGL虛擬高爾夫聯賽明年1月開打

NBA金州勇士隊的明星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也是高球好手。法新社

隨著今年美巡賽的球員出走潮,高爾夫界的兩大傳奇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宣布合作推出全新的「TGL虛擬高爾夫聯賽」,這個聯賽將結合高科技和高爾夫運動,並打造虛擬球場,旨在吸引更多的球迷。預計TGL虛擬高爾夫聯賽將於明年2024年1月正式開幕。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TGL虛擬高爾夫聯賽將由六支隊伍組成,這些隊伍將在賽季中進行五場比賽,每支隊伍由三名美巡賽的選手組成,比賽以3對3的方式進行,結合虛擬和實體高爾夫球場的特點,讓球迷可以近距離觀看比賽。

高爾夫界的兩大傳奇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宣布合作推出全新的「TGL虛擬高爾夫聯賽」。摘自TGL網站

目前已經宣布的六支球隊中,有四支分別位於洛杉磯、波士頓、亞特蘭大和紐約。近期,第五支球隊宣布座落於舊金山,這支球隊由前密爾瓦基公鹿隊的老闆馬克拉斯瑞(Marc Lasry)旗下的Avenue Capital領銜,並吸引了NBA金州勇士隊的明星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參與投資。

史蒂芬柯瑞不僅是NBA明星,還以對高爾夫的熱情而聞名,他曾登上知名高爾夫電玩遊戲《PGA TOUR 2K23》,並參加過高爾夫職業賽事,能夠在高爾夫領域與職業選手們一較高下,甚至在美國世紀冠軍賽高爾夫名人賽中打出一桿進洞的創舉。今年,他還被任命為高爾夫的推廣大使。

「TGL虛擬高爾夫聯賽」將是高爾夫界的一個創新突破,它不受時間、場地和天氣的限制,並且轉播更容易進入黃金時段,這將有助於高爾夫運動的推廣。各支球隊都由體壇名人領銜,這個聯賽無疑將吸引全球高爾夫愛好者的目光,目前已經吸引包含老虎伍茲和麥克羅伊、拉姆(Jon Rahm)、湯瑪斯(Justin Thomas)、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等10多位美巡賽球星參與,期待TGL虛擬高爾夫聯賽的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