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板橋體育館首度五人制 國際交流日中華隊對外援聯隊

中華五人制代表隊要在FS1國際交流日對外援聯隊。(圖:彭善豪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FS1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將於11月4日進到最後一輪的例行賽,比賽地點在板橋體育館,這也是板橋體育館首度舉辦五人制足球賽,是國內五人制再開啟新使用場館,接著在5日也將進行國際交流賽,包括中華隊和聯盟外援聯隊的對抗賽。

由於中華隊國腳們在10月初備戰亞洲盃會外賽,也缺席兩輪比賽,嘉義市天晴並沒有被影響到例行賽提前登上第一,由於季後賽交戰是例行賽第一對第四,第二對第三,天晴和桃園立青確定第一和第四,至於二、三名的新北OKANE和台北海洋雲豹就沒有差別。

天晴雖提前登上例行賽第一,而且從足協的企銀五人制聯賽到FS1聯賽都沒有輸過,就看雲豹能否讓天晴敗戰,不過主將紀聖珐要回中國母隊踢比賽,海洋雲豹戰力大損,能否扺擋天晴是蠻有挑戰。

外援的加入,讓FS1聯賽強度更高、比賽也更精彩。(圖:張克銘攝)

5日的國際交流日有安排三場比賽,第一場是早上10時由越南聯隊對印尼聯隊,都是屬於在台移工組成的球隊對抗,第二場是12時30分的外援隊對中華隊,第三場15時安排泰國移工交流賽冠軍戰,一整天有3場完全不同國家風格的比賽,是國內五人制首度辦理像明星賽嘉年華的設計。

板橋體育館是賽事使用率很高場館,加上位置距離很方便,屆時5日也很多東南亞移工會來到一起參與FS1的國際交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