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終結對曼城12連敗 賽後沃克、哈蘭德與槍手教練爆衝突

哈蘭德(前)連4場未進球,賽後還與槍手教練爆衝突。法新社

英超第8輪兵工廠憑藉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的絕殺,1-0戰勝衛冕冠軍曼城,終結5年來的12連敗。賽後雙方在球場上爆發激烈的衝突。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當馬丁內利破門的一瞬間,兵工廠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非常激動,握拳怒吼慶祝,還跟助手相擁,另一邊的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面對2連敗,則是顯得十分無奈。

根據現場鏡頭,終場哨聲響起後,沃克(Kyle Walker)和哈蘭德(Erling Haaland)正走出球場,曾在曼城工作過的兵工廠定位球教練約弗爾(Nicolas Jover)站在中線外。當沃克跨出球場時,約弗爾走過去伸手想與對方握手。不過,沃克向空中甩了甩胳膊,拒絕,擦肩而過時,約弗爾似乎用言語攻擊,這使得曼城右後衛迅速轉身,衝向約弗爾。與此同時,哈蘭德也走過去對抗約弗爾,兩家俱樂部工作人員隨即趕來,化解這場可能爆發的「戰爭」。

即便被分開了,3人間仍然進行著言語間的互相攻訐,沃克對工作人員不停大喊及搖手指。4場未進球的哈蘭德顯得很憤怒,試圖繼續對抗約弗爾,最終還是被阻止,並被帶進球員通道。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對此表示沉默,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我知道發生了什麽,但我不想說,他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