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阿巴西展示會! 中國媒體驚豔、CBA球隊關切

阿巴西表現優異,被中國媒體關注。奧會提供

【歐林克/綜合報導】杭州亞運男籃今進行銅牌戰,「台灣黑豹」阿巴西繳出了11分5助攻的表現,成為台灣中華隊的亮點之一。對於未來的發展,這位亞運新秀表示,他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和學習,並且渴望挑戰更高層級的比賽,包括中國大陸的CBA聯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阿巴西在記者會上受到了中國媒體關注,尤其對於阿巴西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感到非常訝異。而當被問及未來是否考慮參加中國CBA聯賽時,阿巴西表示,只要有機會挑戰更高層級的比賽,他就會毫不猶豫地前往挑戰。

這是阿巴西首次參加亞運,他承認在比賽中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包括專注力和戰術理解方面的問題。然而,他也認為這次亞運經歷讓他學到了很多,能夠與不同國家的球員交手,並觀摩其他國家的優秀之處。對於未來的發展,阿巴西表示他需要在防守方面更強勢一些。

在今天對陣中國的銅牌戰中,阿巴西展現了他的進攻和防守實力,並不時在籃下送出火鍋,表現出強烈的拚勁。儘管上半場中華隊的防守表現出色,但第三節的失誤讓比賽局勢發生變化,阿巴西認為在面對這種情況時,球隊應該保持冷靜,並嘗試解決問題。

據傳CBA已有多支球隊鎖定阿巴西,不過他在中國職籃的身分認定仍有待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