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新科狀元林信寬領軍 中華男籃3X3奪第二勝、晉級有望

中華男籃江均。奧會提供

【歐霖克/綜合報導】中華男籃3X3隊在杭州亞洲運動會對上實力強大的蒙古隊。在這場關鍵比賽中,中華隊以18比16險勝蒙古,取得小組賽兩勝一敗的成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一開始,中華隊迅速展現出火熱的進攻,余祥平率先貢獻一記兩分球,接著林信寬連續攻破對手防線得分,同時替補球員江均也發揮出色,使中華隊一度取得9比2的領先。然而,蒙古隊並不示弱,他們展開了一波9比1的攻勢,將比賽反超。比賽進入關鍵時刻,林信寬的罰球十分關鍵,幫助中華隊再度取得兩分領先,最終成功擊敗蒙古隊,以18比16取得勝利。

中華隊在小組賽中與蒙古、約旦、香港和菲律賓同組競爭。目前,戰績是兩勝一敗,接下來的比賽,中華3X3男籃隊將在28日對陣約旦,只要贏得這場比賽,就有機會晉級到下一輪的比賽中。

除了男子隊伍取得的勝利,中華女籃3X3隊也在當日的比賽中面對日本,雖然一度落後,但最終由陳昱潔和郭虹廷攜手攻下11分,以15比12擊敗日本,連續取得2連勝,有望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