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真的好想贏日本!中華女壘「只差一個出局數就奪勝」 突破僵局3比5惜敗

林鳳珍在六局下敲出一支超前安打。(圖:中華奧會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女壘迎接杭州亞運預賽第二戰,27日下午3點半面對日本,雙方以2比2戰到第八局突破僵局,中華隊在上半場靠著日本失誤拿下1分,可惜下半局在最後一個出局數時,先是被雙盜壘追平,接著中溝優生一記再見兩分砲,最終以5比3擊敗中華。

 

首局日本就靠串連安打拿下一分,不過柯夏愛隨即穩住,4局結束都沒有再讓日本得分。5局杜雅婷接手後一度出現危機,不過沒有失分,打線部分前五局都遭後藤希有封鎖三上三下,直到六局總算展開攻勢。

 

六局上中華隊在一出局情況下,先有沈嘉玟敲出中華隊本場第一安,接著何欹璠也敲安,逼退後藤希有換上了王牌上野由岐子,不過這時也壓不住,楊依婷敲安攻佔滿壘,林鳳珍再一支右外野深遠安打,一次送回兩分反超。

 

下半局日本馬上追平,中川彩音一棒轟出牆外,雙方來到2比2,這一發全壘打也把杜雅婷打退換上邱安汝,他也完成後援任務沒再失分,雙方進入8局突破僵局。

 

8局上何欹璠敲出滾地球靠著游擊失誤送回姜婷恩取得領先,林鳳珍、柯佳慧也都敲安,滿壘時陳家宜遭到三振無緣再拿分。下半局柯夏愛再上場,在兩出局情況下,先是被日本雙盜壘追平,接著第二棒的中溝優生敲出再見全壘打,最終以5比3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