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中華女壘王牌投手提升球速 柯夏愛圓夢亞運拼復仇中國

中華女壘王牌投手柯夏愛。(圖:顏如玉攝)

中華女壘日前已經來到杭州,持續備戰即將在26日展開的亞運,陣中的王牌投手柯夏愛,也即將圓夢站上亞運舞台,為此她也特別在球速、球旋等做加強,期待能復仇亞洲盃輸給中國的不甘,朝著奪金目標前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剛滿20歲的柯夏愛,在前年的U18世界盃率隊拿下銀牌,去年則是在世運會中瘋狂飆K,最終助隊拿下銅牌,小小年紀就是國家隊的王牌投手,而她努力至今最大的心願,就是要選進亞運正選。

 

「亞運是我最大的目標,能夠圓夢蠻感動的,很緊張也很興奮,感覺這三年的努力都值得的!」柯夏愛說。

 

今年4月的亞洲盃,柯夏愛面對中國時表現不如預期,她坦言當時有傷在身遭遇低潮,但隨著後來逐步調整,現在狀態感覺很不錯,尤其自己在球速上還有所提升,「4月那時候只有95到97公里,現在平均有101到104公里了,另外旋球也掌握得更好!」

 

「所以這次亞運最想對上的中國。」柯夏愛霸氣說,「我希望能復仇他們,拿出表現,把上次輸的贏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