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2023秋冬最新形象 山系風格與運動機能的完美交匯

Kappa Taiwan 2023 AW Lookbook最新形象。官方提供

夏日即將留在回憶即將進入秋冬,對於台灣City Boy來說,機能外套絕對是衣櫃中不可少的單品。Kappa 23 AW 秋冬系列Lookbook引領潮流打造一系列不同機能外套,具備出色的防水功能和俐落剪裁, 輕鬆迎合不同場域的穿搭需求。除了令人驚艷的外套外,我們也延續品牌經典元素,推出各種運動、潮流、休閒系列商品,勾勒出2023下半年全新的風格。這次Kappa Taiwan邀請「排球鮮肉」鈞丞Jyunn和「Z咖小模」-貴貴Sammy,為我們詮釋2023秋冬Lookbook最新形象,展現除了賽場上運動外的一面,獻出不同的風采與魅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Kappa 23 AW 機能外套系列。官方提供

機能外套

Kappa為迎合台灣多變的節氣特點,精心推出一系列多功能機能外套,滿足各種天氣狀況穿著需求。外套採用10K高功能防水、5K防水透濕材質以及防潑水處理,應對台灣多變的陰雨天氣。外套不僅具備卓越的防風和防水機能,內裏保持著出色的透氣性,確保日常穿著舒適且不悶熱。

Kappa 23 AW 休閒Polo衫。官方提供

休閒時尚

擁有百年歷史的運動品牌Kappa,一直致力於滿足各種不同領域的需求,提供最休閒舒適的穿著體驗。經典Polo衫一直是不敗的穿搭元素,修身的剪裁和堅挺的材質,即使在正式場合中仍散發出輕鬆自在的休閒風格。胸前經典OMINI logo刺繡,吸濕排汗的材質和鮮豔色系搭配,讓整體搭配增添活力不再呆版老氣。

Kappa 23 AW 運動機能 運動機能。官方提供

運動機能

Kappa的運動元素一直以來都是不可抹滅的,在運動穿著體驗上一直不斷研發精進,打造最舒適的運動體驗。運動服飾採用了舒適的剪裁和COOLBEST多功能涼感材質,讓運動時動作不再受限於衣服,且肌膚不再感受到悶熱,讓你在賽場上有著最佳的運動表現。

Kappa 23 AW 街頭潮流。官方提供

街頭潮流

2023秋冬除了經典的222 BANDA新色外,還推出品牌Essential的lowchromstyle系列,在簡單的色系巧妙碰撞,呈現出新穎的視覺效果。23 AW BANDA搭配帽Tee穿搭,在「排球鮮肉」鈞丞Jyunn和「Z咖小模」-貴貴Sammy實著下,彰顯了「不盲從,做自己。」的潮流風格,帶來一股全新的街頭潮流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