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電豹女孩紅到日本! 日球迷直呼「卡哇伊!」

電豹女孩。球團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昨在交流賽中與熊本Volters交手。經過四節的激戰,雲豹在比賽的最後時刻嘗試迎頭趕上,但終場以75:70遭熊本Volters逆轉擊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高錦瑋在這場比賽中表現出色,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他的精湛表現贏得了不僅台灣轉播球評的讚譽,還贏得了日本轉播球評的稱讚。特別是在第四節,高錦瑋挺身而出,攜手隊友努力迎頭趕上,他不僅晃開對手成功命中三分球,還一度將分差縮小到極小數字。

賽後,台啤永豐雲豹的主教練歐森表示,非常感謝熊本縣和熊本Volters球隊如此熱情地歡迎他們的到來。熊本Volters球隊也表示,希望未來每年都能繼續與台啤永豐雲豹進行交流賽,以維護台日友好關係。

除了比賽本身,場邊的浪LIVE電豹女表現也相當出色,吸引了眾多日本粉絲的目光,並引起了他們的熱烈合影。球迷紛紛直呼「卡哇伊!」,對這位電豹女的表現讚不絕口。電豹女Wendy表達了她對雲豹球團的感謝之情,並表示這次的表演經驗讓她學到了不少,她承諾在新賽季中會為球迷帶來更多耳目一新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