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新軍台北戰神跨聯盟賽無敵 林秉聖與曹薰襄完美雙箭頭

臺北戰神林秉聖拿下17分3籃板2助攻。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臺北台新戰神再度在跨聯盟邀請賽中掀起勝利風潮。對上領航猿與夢想家培訓聯隊的激烈對戰中,由林秉聖與曹薰襄擔任的得分雙箭頭,臺北戰神以88比69的比分獲得勝利,成功保持了在跨聯盟邀請賽中的全勝戰績,目前暫時位居第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結束時,林秉聖與曹薰襄的優異表現,讓兩人得分皆突破雙位數,為球隊鞏固了領先優勢,順利進入下半場。然而,第三節比賽展開後,雙方的比分緊咬不放,比賽進入關鍵的第四節,臺北戰神展現了強大的進攻實力,逐漸擴大了比分差距。

今日比賽中,曹薰襄表現出色,榮獲全隊最高的21分。賽後,曹薰襄幽默地表示:「今日的上場時間是昨天的兩倍,把昨天沒有表現好的地方都找回來了。」他並且在賽後記者會中與林秉聖一同回應了關於他們兩人經常形影不離的問題。

曹薰襄開玩笑地表示,希望他們不要住在隔壁,因為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進行訓練,相當辛苦。而林秉聖也表示:「雖然加練非常辛苦,但這樣的努力終究會有回報,今天的比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

對於球隊取得的三連勝,總教練布萊恩非常開心地表示:「在這三場背靠背的比賽中,我為我的球隊感到自豪。大家都非常努力,我們很高興最終都能贏得勝利。」此外,他提到球隊將在明日休息一天後,將在週三迎戰政治大學,並邀請球迷前來現場為臺北戰神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