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運動美女主持人白白努力有成 第4次挑戰終如願通過C級教練考試

運動美女主持人白白,第4次挑戰終如願通過C級教練考試。官方提供

【林辰彥/台北報導】運動美女主持人「白白」(陳家維)歷經3次的失敗,仍然堅持,投入大量的時間、精力與金錢,終於透過國寶集團「85六月考C教」計畫,如願通過中華高爾夫協會C級教練考試。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國寶貝家族」於去年三月啟動的「85六月考C教」計畫再度引發矚目。受國寶集團全力支持,學員們在東華、黃金海岸、東方之星三座球場刻苦練球,期望通過中華高爾夫協會C級教練考試。然而,首次嘗試的白白未能如願。

運動美女主持人白白,第4次挑戰終如願通過C級教練考試。官

然而,白白並不輕言放棄。在歷經一年三次的考試失敗後,她以不屈不撓的毅力於最近的第4次考試(8月21、22日)中脫穎而出。她以兩回合83和74桿的出色表現,合計157桿的總分,成功通過C級教練考試,並且達到B級教練標準。

白白的故事證明了她的毅力和努力。白白表示:「考試真的很難、很累,但只要你不放棄,並找到方法來練球,你就能和我一樣,終於達成自己高球生涯的里程碑。」

C級教練的及格成績要求是兩天平均85桿以內。白白第一天交出83桿的成績,成功超越這個標準。第二天,她更是表現出色,打出全場最低的74桿。她的兩天總桿數157桿在所有考生中名列第一,為她的努力和堅持點亮了成功之路。

白白以不屈不撓的毅力於最近的第4次考試(8月21、22日)中脫穎而出。官方提供

白白坦言,為了考取C級教練證書,她投入了大量時間、精力和金錢。她不僅在球場上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還努力鍛鍊體能。儘管在訓練過程中曾受傷,但她從未放棄。她感謝她的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這種後盾讓她在低谷時能重新振作。

白白在此次功考取教練證書後表示:「當然,我也非常感謝國寶集團,真的感謝再感謝,在那段時間非常用心地培育我們,也提供三座球場讓我們練球。雖然拖了一段時間,但我終於辦到了!」

運動美女主持人白白努力有成。官方提供

這個勵志的高球故事激勵了更多人,尤其是女性,投身高爾夫運動。白白的成功案例詮釋了高爾夫精神,即「設定目標,然後擬定計畫去落實,努力去實現!」她的故事也鼓勵更多人追求自己的高爾夫夢想,無論起點如何,只要堅持努力,成功終將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