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備戰萊德盃! 愛爾蘭金童麥金泰爾特殊要求:大量甜食+好睡的床

愛爾蘭金童麥金泰爾對比賽有特殊要求。法新社

愛爾蘭高爾夫球員麥金泰爾(Robert MacIntyre),去年五月在DS Automobiles義大利公開賽挑戰衛冕時,因為背部問題不得不在比賽的第二輪開始前退賽,這件事也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本周,他與其他11名萊德盃歐洲隊隊友一起前往義大利羅馬,他非常高興地發現,他在羅馬的住宿需求已獲得賽德盃主辦方的批准,這次的床鋪能讓他放心入睡,不再擔心醒來後的身體狀況。

麥金泰爾說:「這真是太好了!他們聽取了我的建議,提供了堅固的床、換了床墊,非常合適!」更補充道:「去年退出了義大利公開賽後,我的背部一直有些問題,高爾夫球手每年要在全球旅行25到30周,床的類型各不同,每個人都會從各類型的床鋪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所以床的舒適度很重要,這在我們的生活中占據了極其重要的位置。」

麥金泰爾喜歡甜食的程度眾所周知,當被問及是否可能有其他要求,以便在兩年一度的萊德盃比賽中表現出色時,這位蘇格蘭冠軍笑著回答:「大量的冰淇淋、Twix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