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歐洲名人賽菲茨派翠克連三天獨走 前進萊德盃希望濃厚

英國選手馬修菲茨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在歐洲名人賽的第三輪比賽中交出了出色的67桿。法新社

曾獲得美國公開賽冠軍的英國選手馬修菲茨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在歐洲名人賽的第三輪比賽中交出了出色的67桿,使他以總成績15低桿的穩定表現位居於領先位置,有望拿下該盃賽的第三次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如果菲茨派翠克成功拿下冠軍,這會使他追平西班牙傳奇球星塞維巴勒斯特羅(Seve Ballesteros)的三冠紀錄,同時他也會在世界排名積分贏過同胞選手湯米弗利伍德(Tommy Fleetwood),入選萊德盃機會濃厚。

菲茨派翠克一開場就在第一洞吞下柏忌,但接下來的六洞中,他連續拿下四個小鳥,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力。第九洞時,他巧妙地運用反彈點,挑球滾至綠地周圍,距離洞口僅四英尺,然而可惜的是,他推桿失誤吞下雙柏忌,錯失良機。此外,他也在第13洞開球時意外掉入水中,吞下雙柏忌。

儘管如此,這位29歲的英國球手並未灰心,他在比賽的最後五洞中又交出了三個小鳥,總計全場抓下七鳥、兩個柏忌、一個雙柏忌的六十七桿,以低標十五桿的一百九十五桿,取得第三回合領先其他選手,其中包括瑞典的亞歷山德比約克(Alexander Bjork)、盧德維格阿伯格(Ludvig Aberg)。

菲茨派翠克表示:「我很高興我能在週日保持競爭力,因為開局的情況不是很好。」「我覺得這周我有很多任務要完成,我希望能夠進到萊德盃、追平塞維的紀錄,並在這裡挑戰我的第三勝,這將是非常特別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