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壘亞洲盃》中華隊完封菲拚進冠軍戰再對日本 並取世界盃參賽權

U18中華女壘隊教練團和球員。(中華壘協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中國平潭舉行的U18亞洲盃女壘,今天(2日)進行超級循環賽第二天,中華隊以5比0完封菲律賓,日本8比1勝中國,中華隊和日本將於明天(3日)下午3:30進行冠軍戰,同時中華隊也確定取得明年U18世界盃參賽門票。

中華隊對菲律賓並沒有像前一場對中國展現打擊火力,加上菲律賓竟沒有任何失誤,攻勢得分沒有造成大局出現,讓中華隊沒有完成預期的提前結束,但先發投手柯妤歡全場完封,也紓解投手群的負擔。

中華隊今年由南投埔里高工於4月取得選拔賽冠軍及組隊權,由北京奧運教練高俊盛再重返國家隊並擔任U18代表隊於5月開始組訓,打擊和守備是球隊特色,投手戰力不足卻也成為最令人擔心缺口,加上投手黃瑜芊在到了平潭第一天練球嚴重受傷無法出賽,小組賽對日本0比8被提前結束,讓球員們有些壓力。

總教練高俊盛很快將目標放在超級循環賽,針對中國隊全力拚下最重要一勝,冠軍戰對日本雖不容易,高俊盛希望球員放開壓力能努力再拚一場,並且為明年世界盃展開下一階段的準備。

中華U18名單:
總教練:高俊盛
教練團:劉畇希、蕭淑妃、紀泳帆
選 手:黃于軒、鄭喅淳、柯妤歡、黃瑜芊、廖保琇、高沛均、葉貴萍、王妤藍、陳喜晏、黃玟瑄、宜禹靜、許芯菱、邱詠晴、陳妤軒、邱郁忻、羅禹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