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蘇格蘭公開賽 格雷姆羅伯森低於標準桿12桿奪冠

格雷姆羅伯森低於標準桿12桿奪冠。法新社

35歲格雷姆羅伯森(Graeme Robertson)今在Forthview高爾夫球場,最後三洞連續抓下三次小鳥,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進入最後一輪,累積低於標準桿12桿,以2桿領先擊敗克雷格李(Craig Lee)、柯里(Chris Currie),拿下蘇格蘭公開賽冠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羅伯森在第14洞抓到小鳥後,加速衝刺至終點,雖後在第17洞和第18洞分別以20英尺和25英尺的推桿,精彩結束比賽。

羅伯森已經擁有ASSISTANTS' CHAMPIONSHIP的冠軍頭銜,現在又拿下蘇格蘭公開賽,羅伯森說:「贏得這個冠軍將是一個偉大的成就,我在第二輪沒有發揮最好的表現,但設法保持低於標準桿,保持領先,最後一輪狀況好多了。」

柯里在2011年贏得過亞軍,他在第三輪的比賽中表現出色,以低於標準杆7桿的64桿,與克雷格李並列第二。

克雷格李在前兩輪結束後以兩桿領先,他在第三輪比賽的早期階段將這個優勢增加到三桿,只可惜後面無力維持領先。

克雷格李的推桿是他在前兩輪比賽致勝的關鍵,卻在最後關頭失常,以低於標準杆1桿的70桿結束比賽。他表示:今天推桿表現很差,這可能是我近期推桿表現最差的一次。

2019年的蘇格蘭公開賽冠軍、去年的亞軍歐哈拉(Paul O’Hara),以低於標準杆5桿與衛冕冠軍福斯特(Alastair Forsyth)並列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