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局核炸8分 教士投手懷疑被道奇偷暗號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昨天與洛杉磯道奇的比賽形成打擊混戰,最終教士以7-13輸球,其中先發投手盧戈(Seth Lugo)在4局上半核炸8分,成為比賽的轉捩點,盧戈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不想為輸球找藉口,但自己很有可能被道奇隊偷了暗號,這是他必須注意的事情。
回顧昨天那場比賽,教士隊雖然先在3局下半替盧戈打下5分,但卻不夠他花,因為他在4局上半接連被敲出6支安打,還投出2次保送,包含貝茲(Mookie Betts)的滿貫砲在內,只抓了一個出局數就失了8分,隨後他也被換下場休息,最後教士以7-13輸球,他也扛起敗投責任。
針對這場比賽,盧戈賽後受訪時聊到,他認為自己好像被道奇隊抓到了所有的球種,懷疑對手從二壘偷了暗號,他說:「你試圖保持專注並專注於執行投球,而你就會忽略一些事情,我知道他們會做什麼,尤其是在二壘。」他透露,自己是在回到休息區觀看投球影片,才發覺有這樣的事情。
不過盧戈所指控道奇隊的偷暗號,與休士頓太空人在2019年爆出的暗號門事件不同,道奇隊所做的,是球員在比賽中破解暗號,沒有使用非法的器材傳遞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