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富敦建設董事長林玉富捐贈30萬元 協助花蓮基層小學推展高爾夫運動

林玉富董事長(後排中)與富敦培訓隊合影。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蔡宗憲/花蓮報導】去年成軍的花蓮第一支企業球隊「富敦建設高爾夫培訓隊」,董事長林玉富不僅每年至少投入100萬元做為選手訓練基金,近日更再加碼捐贈30萬元,全力協助花蓮基層小學推動高爾夫運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花蓮縣高爾夫主委黃冠欽表示,富敦建設董事長林玉富慷慨捐贈30萬元,將分別資助海星國小、北昌國小、明恥國小、萬寧國小、源城國小、瑞穗國小、壽豐國小等學校,每所學校分別獲得3萬元至5萬元不等的資金資助。

林董事長近日特別委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楊昌斌主任,代表林董事長到各校捐贈。黃冠欽說,林玉富董事長這五年來捐贈給各校的高爾夫推動基金,已超過200萬元,為花蓮縣內高爾夫運動扎根發展,做出相當大的貢獻。

林玉富董事長本身也是熱愛高爾夫運動的企業家。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富敦建設高爾夫培訓隊自去年成軍後,隊員在接受培訓期間,全部免費,且不需簽訂任何契約,但林董事長唯一的要求就是小選手們將來要代表花蓮出賽,為花蓮爭光!充分展現了他對高爾夫運動的熱愛與對花蓮的期待。

黃冠欽指出,其實林玉富董事長本身也是熱愛高爾夫運動的企業家,在求學階段曾擔任過花蓮球場的球童,出社會後仍不斷參與高爾夫運動,多次榮獲花蓮球場會員的球王寶座。

雖然林玉富自小家境並不富裕,但因為擔任球童期間遇到貴人提拔,才能慢慢改變人生,他希望在自己略有能力時,也能即時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東華大學體育中心主任楊昌斌(右)代表捐贈五萬元給海星國小。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林玉富董事長的慷慨捐贈和對高爾夫運動的長期支援,為花蓮縣內學校的高爾夫教育提供了重要的助力,同時也為更多孩子們提供了參與高爾夫運動的機會,在培養青少年體育精神和塑造健康人才方面,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選手們對林玉富董事長的慷慨捐贈,表達衷心的感謝,相信在他的支援下,花蓮縣的高爾夫運動將迎來更美好的未來。